四片甜蜜的唇瓣,两个纯洁的灵魂,一份不死的爱念——这便是一个吻有美丽元素。
颇菲
用一只干净的手和一颗纯洁的心去战斗,用自己的生命发扬神圣的正义,这真是优美的事情。
纯洁名言法国思想家文学家1915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罗曼·罗兰
人生很多失望,能把思想寄托在高贵的性格、纯洁的感情和幸福的境界上,也就大可自慰了。
法国作家福楼拜
为了你们的友谊,他隐瞒了你的过错,为了友谊的纯洁,你应该把自己同他的过错都公之于众。
名声,你激励培养着纯洁的心灵,你是高尚者的最后一个弱点,鄙视欢乐,使人在艰苦中苦度时光。
英国诗人弥尔顿
神圣具有美妙、悦人、妩媚、安详和宁静的性质,给心灵带来难以表达的纯洁、光明、平安和欣喜。
关于纯洁的名言乔·爱德华兹
学习有如母亲一般慈爱,它用纯洁和温柔的欢乐来哺育孩子,如果向它要求额外的报酬,也许就是罪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