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粹之美育,所以陶养吾人之感情,使有高尚纯洁之习惯,而使人我之见、利已损人之思念,以渐消沮者也。
纯洁名言中国近现代著名的民主革命家和教育家蔡元培
善良的心肠比美丽的外衣更加重要,纯洁的灵魂比成套的高级家具更加可贵,勤劳的双手比金钱和地位更有价值。
陈玉蜀
有比快乐、艺术、财富、权势、知识、天才更宝贵的东西值得我们去追求,这极为宝贵的东西就是优秀而纯洁的品德。
英国19世纪道德学家,作家塞缪尔·斯迈尔斯
养成他们有耐劳作的体力,纯洁高尚的道德,广博自由能容纳新潮流的精神,也就是能在世界新潮流中游泳,不被淹没的力量。
中国现代作家、政治评论家鲁迅
一个人如能让自己经常维持像孩子一般纯洁的心灵,用乐观的心情做事,用善良的心肠待人,光明坦白,他的人生一定比别人快乐得多。
关于纯洁的名言法国思想家文学家1915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罗曼·罗兰
我喜欢韩老师,他打心眼儿里善良,热忱。
我也喜欢他那些负责解说比赛时候被网友记下的语录,错得特别真诚,纯洁。
(评价韩乔生)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、记者柴静
道义之交是纯洁的;利益之交,有时虽然给人小恩惠,其目的总是以利为主的。
正如猎人给禽兽的食物一样,他并不是施恩,而是意在取利。
波斯籍阿拉伯散文大师伊本·穆加发
历史上伟大的国家兴亡,完全是由於种族混合以至破坏了血统纯洁所致。
为了要防范这种灾难的发生,所以国家必须尽到责任,采取防范的措施。
德国元首纳粹党党魁希特勒
两性相爱,是人生最重要的部分。
应该保持他的自由、神圣、纯洁、崇高,不要强制他,侮辱他,污蔑他,屈抑他,使他在人间社会丧失了优美的价值。
纯洁名言李大钊
精神恋爱是一种极不真实和复杂的感情,实际上是不健康的。
如果在”纯洁“这个概念中也把”精神的“意思加进去,那么纯洁的爱情就是种自我矛盾。